卡路莉亚丝娜

收到本子的时候,我整个人都震惊了
【报告老师!这个人撩我.jpg】

p1p2是封面表面和外面,我的妈超好看,后悔自己没有多买一本收藏,光看封面我都可以被俩人帅得合不拢腿!

p3p4的少天和老叶超可爱的!居然还有小黑猫和小豹子!看起来好软好想捏!吧唧一口我的太太!

p5是内容,选了一张我最喜欢的插图,排版清新干净,太太的文字非常优美,我我我,我要怎么形容啊啊啊,文废的忧伤。

p6是人员表,我:什么?这么多人?太太你钱包怎么样了?我……我为什么没有再买两本收藏啊啊啊啊!我没有支付宝,太太你微信拿来,我给你打钱!

p7他们是最好的!
太太你也是最好的!
不要因为别人生气!
你要开开心心的!
如果还不开心,太太你地址告诉我,我给你寄小零食!
@Bazinga     爱您❤️

评论(6)

热度(19)